人氣 103467

謝雷坐擁128坪2億豪宅 最高紀錄同時有10筆房產

#新奇 #謝雷 #豪宅 #圓環 #房地產 #台北101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75歲的寶島歌王謝雷,出道至今50年,發行過破百張的專輯,以充滿磁性的嗓音,紅遍大江南北。但他可不是只會唱歌,連投資房地產都有一套,最高紀錄曾有10筆房產,20年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買的房子,如今市值也翻漲,突破2億。
 
謝雷一生未婚,收了3個乾兒子,也常把他們找來豪宅互尬羽毛球。(翻攝自謝雷臉書)
 
謝雷一生未婚,收了3個乾兒子,也常把他們找來豪宅互尬羽毛球。(翻攝自謝雷臉書)
 
根據東森財經新聞報導,20年前謝雷在房價低點砸下千萬,在圓環買進64坪的豪宅,2000年時他又再度出手,把鄰居的房子也買下來,打通成128坪的豪宅,客廳大到「在家就能打羽毛球」。如今1坪早以飆上180萬,市值至少突破2億。
 
謝雷表示,從客廳往外看,就能欣賞到台北101的美景,看煙火也不用跟大家人擠人。然而,最讓謝雷驕傲的則是家中的珍貴收藏,除了有一整排的收納櫃,收藏了近百尊的觀音像,還有一整排的花器藝術品和充滿蝴蝶標本的牆面,只要他站在牆前面,心情就會豁然開朗。
 
謝雷投資買眼光精準,最高紀錄曾擁有10筆房地產,分布在台灣、香港和東南亞等地。而面對近年政府頻頻打房,他也指出,一個台北市有多大,都沒有地了,政府是要怎麼打房,所以房價下跌應該有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