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17

中華郵政想搬家 林口設物流園區

#多空 #地方 #林口 #機場捷運 #a7 #中華郵政

記者張祐齊/林口報導

中華郵政公司計畫擴大發展物流業,有意購買位於機場捷運線林口A7站(文化一路龜山段)約20公頃的產業專用區土地,做為物流園區。林口區長林耀長表示,地方人士對此都相當興奮,認為此舉可帶動在地就業機會,還可促進相關產業經濟發展,樂觀其成。

中華郵政公司計畫擴大發展物流業,有意購買位於機場捷運線林口A7站(文化一路龜山段)約20公頃的產業專用區土地,做為物流園區。(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林耀長說,地方人士期盼,未來物流中心進駐後,郵政公司能優先聘用本地員工,對新北和鄰近桃園龜山民眾也是一大福音。

中華郵政公司副總經理吳倚華表示,公司確實有規畫將目前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的郵件處理中心,搬遷至林口A7站附近,成立物流園區。主要考量該地鄰近桃園國際機場與台北港的物流中心,對發展物流業務相當有利。

郵政公司已向內政部表達希望購買該筆土地,並規畫做為物流園區,但要報行政院通過核准才能定案。

吳倚華說,這個物流園區不只容納物流相關設施,還包括北台灣郵件處理中心、電子列印封裝中心、資訊中心、郵務中心及郵政員工訓練中心等單位都將進駐,估計至少需要20公頃的土地才夠。

若能順利取得A7站產專區的土地,在新的物流園區興建完成後,位於台北金山南路上的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將搬遷過去,該中心搬遷後遺留的7千多坪基地,公司會配合行政院辦理華光社區整體開發時,一起進行商業開發。

吳倚華說,進駐後對林口和桃園龜山一帶民眾也有助益,也會帶動當地發展,公司會盡快請行政院核定,讓物流園區早日進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