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關島疫苗旅首航 49歲以下逾七成

#關島 #疫苗 #長榮 #航班 #雄獅旅遊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關島疫苗之旅」首班直飛航班6日正式啟航,這是長榮航空台北-關島航線停飛四年後首度復航,關島的Air V&V打疫苗行程共有164名旅客登上首航班機,推出5天至22天不同「機+酒」套裝的雄獅旅遊表示,年齡49歲以下族群占比近73%,疫苗首選為莫德納、輝瑞居次,僅需施打一劑的嬌生疫苗排最後,看好長天數旅遊商品需求增加,雄獅旅遊將全力銷售long stay 22天機加酒商品。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參加關島機加酒首航的旅客中,以「20至29歲」及「40至49歲」兩族群為最大宗,各占21.1%,整體而言,49歲以下族群占近73%,年齡層屬青年及中壯年居多,研判是因為疫苗施打排序較後,對於疫情感憂心,希望能提早施打疫苗,或是因公務需求要經常出國者。
 
關島疫苗旅首航49歲以下逾七成。(陳麒全攝)
關島宣布推出疫苗支援企劃AIR V&V(Vaccines & Vacation),開放外籍旅客可入境關島並接種疫苗,旅行社與航空公司展開布局,最快7月初就能成行,預估最低每人5萬元有找。圖為桃園機場出境旅客辦理登機手續。(陳麒全攝)
 
疫苗選擇部分,有多達38%旅客希望施打莫德納疫苗,其次分別為輝瑞疫苗34%及嬌生疫苗23%,另有3%旅客選擇本次不施打疫苗;游國珍指出,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大多數旅客在只施打一劑疫苗的條件首航之下,未必會以嬌生疫苗為首選。
 
游國珍表示,雄獅旅遊首波7月6、10、14、18日出發的5天4夜機加酒商品,439席已全數完銷;7月22日推出Long Stay的22天機加酒商品收訂已超過八成,近期即將額滿,加碼於7月26日、8月12日出發22天之預購商品目前持續報名中,總計報名人數約80人。
 
7月27日及8月2、8日推出的7天機加酒商品預購,總報名人數約300人,仍持續進單中。10個趟次若全部銷售完成,大約1,489席機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