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9

航空城概念 蓄勢高飛

#理財 #租售 #航空城 #策略聯盟 #股價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18日報告桃園航空城計畫,總計將投資5,500億元,長期可創造2.3兆元產值,並有八家大型企業加入策略聯盟。相關概念股如大榮(2608)、長榮、廣豐等,股價可望受惠航空城題材走俏。

桃園縣長吳志揚18日報告桃園航空城計畫,總計將投資5,500億元,長期可創造2.3兆元產值,並有八家大型企業加入策略聯盟。(截取自聯合報)

台新主流基金經理人吳胤良表示,根據航空城開發計畫,除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將於2018年啟用,航空城同時也將徵收周邊土地,投入開發住宅區、商業區、產業專區等,將帶動周邊及相關產業後市龐大商機。

根據交通部評估,第三航廈落成後,桃園機場每年將可容納6,000萬人次進出,足以因應2030年的機場客貨運發展目標需求。

在配備升級下的桃園機場,還可結合鄰近的台北港推動複合運輸服務,進一步帶動貿易需求量,看好航空、物流、倉儲、貨櫃、機場百貨、桃園資產股等相關受惠族群未來業績成長力道。

摩根台灣金磚基金經理人葉鴻儒指出,桃園航空城自去年下半年啟動以來,不僅航空、運輸股直接受惠,在桃園擁有土地的資產股亦受惠土地價值水漲船高。

葉鴻儒表示,隨著兩岸經貿緊密日益密切,及國內產業需求回升,空運貿易持續成長,進一步挹注相關類股營收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