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10

女版吳克羣宋紀妍有歸宿 嫁麥升陽刻意選在5201314

#宋紀妍 #麥升陽 #520 #1314 #新東陽 #主編精選 #女版吳克羣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台北社交圈又少了一位黃金單身漢。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選在520的今天,中午13點14分和女星宋紀妍完成法院公證結婚儀式,象徵「我愛你,一生一世」。

麥升陽是新東陽創辦人麥幸夫的兒子,目前擔任新東陽總經理,43歲,擁有淡江大學管科所、EMBA文憑,還攻讀復旦大學EMBA,新東陽董事長麥寬成則是他的叔叔。

戴著黑框眼鏡、溫文儒雅的麥升陽為人隨和,幽默風趣,很有女星緣,甚至有媒體封他為「女明星殺手小開」,在此之前曾經和陳怡蓉、徐若瑄等女星傳過緋聞。

26歲的宋紀妍情史也相當豐富,最初是因為參加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被發掘,進而踏入演藝圈;有青春發電機稱號的她,名字曾經和男星唐治平、模特兒陳楚翔、夜店小開李德洋等人連在一起過。

儘管雙方過去感情各自精采,但是當彼此遇到了「對」的人,旋即陷入熱戀,有關兩人即將完婚的消息也甚囂塵上;麥升陽更毫不避諱地在臉書PO出兩人的親密照,4月15日更以一只心型紙戒互訂終身,這張照片在4月28日被PO在麥升陽的臉書封面上,照片上男女雙手無名指上各戴了一枚心型紙戒,象徵兩人更進一步的關係盡在不言中。

富二代的感情動向始終是外界關切焦點,之前媒體報導麥升陽和陳怡蓉曾經交往的新聞,麥升陽還在朋友的臉書上留言澄清,認為一切都是誤導,朋友也經常以他的緋聞來揶揄他,不過麥升陽倒是都非常有幽默感地欣然接受。

對於愛情,麥升陽有一套自己的門當戶對理論;前一陣子媒體報導老先生為植物人老伴重披婚紗的感人故事,麥升陽不但在臉書上轉貼分享,還有感而發寫下「心靈相通就是門當戶對,不離不棄才是真愛」,浪漫指數破表。

如今情定宋紀妍,當初這段門當戶對的理論,看來就是在預告,今天下午兩人互換戒指,完成終身大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