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桃園地景節 營區展現藝術味

#地方 #桃園地景節 #大湳森林公園 #生態

中國時報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保一總隊搬遷留下的大湳森林公園,不僅有豐富的生態,市府文化局還將作為今年地景藝術節的場地,許多藝術品將陸續進駐,希望能融合當地地景,讓民眾徜徉自然之美。

桃園地景藝術節將轉進八德區,以閒置多時轉型為森林公園的「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為核心展區,並擴展至周邊埤塘、公園等區域,市府期盼在歷屆地景藝術節累積的文化、藝術、社區能量基礎下,讓活動能持續跨域結合更多專業及資源。

大湳森林公園不僅有豐富的生態,市府文化局還將作為今年地景藝術節的場地。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市八德區大湳森林公園,全區面積達16.2公頃,自然生態豐富。(賴佑維攝)

活動將於9月6日至22日舉辦,邀集國內外藝術家駐地創作、設置作品或與民眾合作共創,並規畫一系列與在地文化、歷史記憶和生活環境相關的藝術體驗。

文化局表示,從主展區「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連結副展區桃園市兒童美術館、西坡陂塘生態公園、八德區溪濱公園及中大公園等場域。此外,今年還特別推出親子共享的藝術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