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2

水蜜桃做冰沙 助果農賣光光

#地方 #青年事務局 #水蜜桃 #鄭文燦 #水蜜桃冰沙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協助拓展水蜜桃銷售通路,5日結合220位志工,與市長鄭文燦推廣季節飲品水蜜桃冰沙。未來還將與中壢市區5家飲品店合作,協助山區果農完銷產品。

鄭文燦與復興高義國小學童,共同行銷水蜜桃冰沙。鄭文燦說,今年市府協助銷售水蜜桃,青年事務局自發性的號召地區志工,協助山區果農建置銷售管道,精神值得肯定。

他說,今年行銷水蜜桃作法與往年不同,除了整合品牌、通路外,也首度採取定價模式,如較大粒5顆裝售價800元、一般6顆裝的售價700元,目標是完銷5萬盒水蜜桃。

市府青年事務局主秘賴世哲說,目前參與協助行銷水蜜桃的志工約有220位,透過傳單發放方式,提供消費者訂購復興區農會水蜜桃網路資訊。

另將與中壢市區5家飲品店業者合作,讓更多民眾品嘗當季水蜜桃冰沙好滋味。桃園市政府建置網路整合銷售平台「戀戀桃花園、愛上水蜜桃」,目前由復興區農會擔任行銷窗口,消費者可直接向農會平台下單訂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