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

比特幣牛市初期 市場估在4月

#比特幣 #理財 #寰宇
工商時報記者黃于庭/綜合報導
 
幣圈紛紛對比特幣走勢提出迎來牛市的預測,根據比特幣白皮書及產出區塊推算,市場預測牛市初期會落在今年上半年,具體時間點可能在4月左右,幣修學分共同創辦人周律辰提醒,投資人須特別留意美國聯準會對於利率的調整時間,在利率調降前,資產配置上持續持有虛擬貨幣及美股,降低持有美元比例。
 
Rybit交易所指出,今年預計4月出現「比特幣減半」的情形,進而推升價格,這是由於每當比特幣網路產生21萬個新區塊時,礦工透過挖礦獲得的比特幣獎勵會減少一半,因此被稱為「比特幣減半」,大約每四年會發生一次。
圖為比特幣。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無預警聲請破產,美國聯邦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將於12月開聽證會進行調查。圖為比特幣。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根據2012年、2016年、2019年三次比特幣減半的歷史價格來看,通常在減半後的一年到一年半推升至新高點。Rybit建議,投資人可在下一輪牛市到來之前,投入部份閒置資金購買並長期持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