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

好房網TV/效率理財不窮忙 一招脫離錢奴

#好房網TV #操盤手的秘密 #陳斐娟 #王志鈞 #余家榮 #武漢肺炎 #孔劉 #保險 #投資 #理財 #DIY #工具 #效率

好房網News記者 黃文怡/綜合報導

一場武漢肺炎對全球經濟的衝擊範圍與力度日益嚴重,疫情所帶來的全球需求下滑,是否也打亂你的投資策略?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陳斐娟邀請理財慈善家王志鈞及理財界孔劉-余家榮,在節目分享如何有效率的理財投資,讓自己遇到全球性的系統風險也不怕?

武漢肺炎襲捲全球,搞得人心惶惶,你是否也為了家人防疫搞得手忙腳亂?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陳斐娟邀請理財慈善家王志鈞及理財界孔劉-余家榮,在節目分享每天只用5分鐘,就能有效完成DIY高效率投資不失誤?

武漢肺炎疫情強襲,醫療資源拉警報,你是否擔心萬一生病,沒有資源找到完善的醫療照護?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陳斐娟邀請理財慈善家王志鈞及理財界孔劉-余家榮,在節目分享鎖定三關鍵,為自己買對保險最重要!

隨著醫療進步,國人對於「照護風險」的意識愈來愈普及,業界也推出各式各樣的保險套餐讓民眾選擇,但你買的保險真的適合你嗎?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陳斐娟邀請理財慈善家王志鈞及理財界孔劉-余家榮,在節目分享保險員不能說的秘密!

👉 訂閱好房網

點我看更多 ➤ 《操盤手的秘密》精華版

全集連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