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

看著侯佩岑長大 林月雲姊妹淘曝曾和蔡貴照有這段往事

#鄧美芳 #林月雲 #侯佩岑 #蔡貴照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資深女星鄧美芳是70年代紅星,1995年為愛隱退結婚生子,但人緣一流的她仍和許多圈內人是好朋友,最近林月雲因為陸綜「婆婆與媽媽」過去婚外情被撻伐,鄧美芳也透露過去與林月雲曾是姊妹淘,侯佩岑更是她自小看大的小孩,對母女倆近日捲入婚外情輿論,鄧美芳表示,「很意外也不知情」。
 
鄧美芳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和林鳳嬌、石峰、劉文正、林青霞、秦漢、秦祥林等人都合作過也是好友,她透露自己和林月雲雖沒合作過,但因一起運動當年走得頗近,她透露當年侯佩岑很想出國念書,但林月雲不是很願意,所以侯佩岑曾對希望她幫忙說服媽媽,後來她勸過林月雲,「小孩如果想出國就讓她去闖闖,回來後會很不一樣。」
 
資深女星鄧美芳是70年代紅星,1995年為愛隱退結婚生子,但人緣一流的她仍和許多圈內人是好朋友。圖/聯合資料照
資深女星鄧美芳是70年代紅星,1995年為愛隱退結婚生子,但人緣一流的她仍和許多圈內人是好朋友。圖/聯合資料照
 
她說侯佩岑國外唸完書返台當上主播,她也很替林月雲開心,兩人後來因各忙各的也漸漸失聯。倒是近來外界猛攻擊她當年介入邱嘉雄的婚姻,鄧美芳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這件事我還真的不知情,那時候也沒聽她說過。」她說後來曾有機會和邱嘉雄的元配蔡貴照同時出席友人的聚會,友人曾跟蔡貴照介紹鄧美芳是演藝圈的女星,但蔡貴照的表情很漠然,她現在回想起來:「可能對演藝圈沒有好感。」
 
鄧美芳1974年與甄珍合演「海鷗飛處」後打響海內外知名度,接著在華視首部電視劇「四大美人」中,扮演傾國傾城的「貂蟬」更是轟動一時,在70年代與「二林二秦」穿梭大小銀幕,息影20多年的她過著貴婦生活,但依舊自律甚嚴,身材控管嚴格,僅比演員時期胖了2公斤,始終維持166公分52公斤的好身材,完爆18歲少女。她餐後一定走路10分鐘,每餐僅吃3分飽,「如果有8道菜,我只會吃3道,其他打包」。
 
她喜歡旅遊,疫情前她會和家人或朋友四處坐郵輪和遊世界,但現在她改遊台灣,從北台灣玩到南台灣,她說:「以前不知道台灣這麼美,現在發現真的一點也不輸國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