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6

TVBS民調胡志強輸林佳龍 胡志強不正面回應

#地方 #胡志強 #民調 #違建 #蚊子館
好房News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
 
TVBS公布民調支持度,民進黨立委林佳龍有48%、國民黨市長胡志強41%,媒體詢問胡志強對這項民調的看法,胡志強說「不評論民調」,請媒體不要緊張,還補充說「我又沒有說要選」!
 
 
面對明年台中市長選戰,胡市長多次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胡市長保持一貫態度,明年二月國民黨初選就知道了,18日面對媒體詢問TVBS公布的民調,胡志強不改初衷,簡單清楚表示不對民調做任何評論。
 
此外,媒體也詢問胡志強,消防局拆除太平消防分局的三樓違建之後,部分辦公設備搬到分局外搭帳棚,但遇到下雨時,太平消防分局辦公室頻頻漏水,帳棚也漏水。
 
胡志強說,他早上看到這個新聞很重視關心,馬上指示處理,這件事當然要檢討,事前應該預防,拆違建的時候就該設想到。其次,有關中央最近公布中市有不少蚊子館,胡志強回答媒體詢問時表示,昨天晚上他還看到市府相關單位的簽,蚊子館都有在改善,而且改善很多,蚊子館問題主要是公有市場,但都在改善,他不知道中央公布的數據是不是幾個月前的,為什麼中央跟他看到的數據不一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