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2

葫蘆墩公園遭塗鴉 有礙觀瞻

#地方 #葫蘆墩公園 #塗鴉 #市容 #涼亭 #公廁

台中訊

林姓讀者投訴:日前與男友到葫蘆墩公園散步,小朋友遊玩砂池旁的涼亭,柱子被人以黑色噴漆噴字,石椅上也有黑漆不雅字樣、立可白塗鴉等字眼很難看。

葫蘆墩公園涼亭柱子、石椅被人以黑漆噴上不雅文字,一旁卻是親子遊玩的砂池(記者林佩均/攝影)

最近天熱,許多親子到噴水池、砂池遊玩,小朋友看到柱上字樣會問什麼意思,豐原區公所近日趕工園內建設,大型挖土機、機具進駐,新建公園設施是很好,但因此疏忽舊有公設的維護就本末倒置了。

記者實地查訪:每天下午4點半,葫蘆墩公園的噴水池開始噴水,吸引許多親子共遊欣賞,一旁還有小朋友喜歡的砂池,距離不到10公尺的涼亭是許多民眾休息乘涼的地方。

涼亭接近公廁處,有3根柱子分別被黑色噴漆噴上國罵等,石椅上以黑漆寫著不雅字眼,若民眾上洗手間一定會看到。

木道上有兩處明顯的焦黑燒毀痕跡,兩個直徑分別約為30公分、20公分,若不善加管理,擔憂有心人故意縱火,造成木道起火。

豐原區公所公用課長黃志中:針對民眾反映遭塗鴉的柱子與石椅,已立即派公用課外勤人員到現場清除,木道將以經費購買材料擇期更換。並呼籲民眾愛惜公物,請勿任意破壞。

葫蘆墩公園改善工程從去年10月24日施工,針對橋梁、自行車步道、植栽綠美化、燈具改善,預計明年3月31日完工。公園施工期間每天有監工巡視,但主要針對施工區域,未來將請監工全面步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