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0

亞洲最大私人遊艇北極星 駛達澎湖灣

#嘉鴻 #遊艇 #澎湖灣 #北極星 #南海之星 #政策

 

記者宋依明/澎湖報導
 
由嘉鴻遊艇公司承製竣工的北極星國際頂級遊艇,17日由高雄港啟航,駛達澎湖灣進行補給作業,當北極星抵達第3漁港後,馬上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看,縣長王乾發、議員鄭清發、成萬貫,以及多位縣府主管均應邀前往參觀,更吸引眾多鄉親與遊客前往觀賞拍照留念。
 
 
嘉鴻遊艇是享譽國際的台灣遊艇造船公司,此次承製北極星(Polaris)竣工,該公司副總經理莊明寮是澎湖西嶼橫礁的子弟,有感思鄉情懷,特於該艘亞洲最大的私人遊艇EP148試航之際,駛抵澎湖灣進行補給作業。 
 
北極星17日上午9時由高雄港啟航,以慢俥巡航12節速度測試海峽航行狀況,航行過程非常順利,並於下午4時靠抵馬公第3漁港。北極星船籍巴拿馬,造價約3仟萬美元,船長148呎,近500噸,吃水2.8米,雙俥各2,500共5,000馬力,均採用世界頂級MTU引擎,可保持100%續航力。該遊艇除了正常海域巡航以外,還具備寒帶地區破冰航行功能。 
 
北極星停泊於南海之星停泊席,預定18日返航高雄港之後即準備裝船運送美國交貨,吊裝運輸費用估計需新台幣1,500萬元,而遊艇之日常維運開銷估計約每月新台幣500萬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