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6

漫步汀甫圳 通學步道粉涼爽

#地方 #人行道 #政策 #交通 #沈慧虹
中國時報記者邱立雅/竹市報導
 
汀甫圳通學步道周圍校園林立,是不少新竹市民上下學必經之路,市府積極打造友善步行環境空間,將600公尺長的汀甫圳通學步道,改變為一條好走、涼爽又安全的人行步道。6日下午舉辦「漫步汀甫圳、重溫青春記憶」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回憶求學時的青春時光。
 
副市長沈慧虹指出,市府向中央爭取經費並與交大合作,打開博愛校區校園圍籬,改造汀甫圳步道系統。也特別感謝汀甫圳旁的住戶,配合市府工程主動拆除搭建於圳上的設施,才能順利打造這條人行步道。
 
汀甫圳通學步道改造後重新開放,6日舉辦創意再生市集,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到場與大家一起重溫青春時光。(邱立雅攝)
 
汀甫圳通學步道環境改善工程是市府前瞻建設步行城市6大亮點之一,工程總經費約3882萬元,於今年5月底完成,6日舉辦創意市集,邀請鄰近學校學生表演,並邀校友們回娘家。都發處表示,活動以校園為主題,規畫「社團課」請街頭藝人表演特技、「自然課」讓親子同樂玩泡泡、還有新竹高商吉他社及伯爵白樂團表演,也有「學霸之路」大地遊戲,讓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