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2

彰化江南花園住戶急撤離 國軍協助救災

#地方 #國軍 #卓伯源 #後備軍人 #警察局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江南花園城社區地基遭豪雨淘空,28戶透天厝住戶緊急撤離,國軍弟兄也協助居民撤離與忙搬運大型家具。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將軍、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上校及彰化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等人,2日一同前往災區協助救災,期望災民們能早日恢復以往平靜的生活。
 
 
縣長卓伯源也到災區了解災民搬遷及災後重健補強情形、慰問到場協助的國軍弟兄辛勞,並與建築師研究後續處置作為,卓伯源說,目前受災現場在安全許可範圍內,請國軍弟兄協助災民搬遷家中財物,由於傳出有受災戶家中冷氣機遺失,卓伯源也特別指示警察局應加強管制防範災區趁災打劫。
 
為儘早將受災家園做好妥善安頓,國軍動員協助受災戶,將沙發、冰箱衣機 等各種家具,分別從各層樓以人力用吊掛方式放置地面,再由屋主顧車載運,過程中,後備軍人們充分發揮團結一致的精神,與在場的國軍弟兄共同搬運居民的家具,即使汗流浹背依然未見疲憊的神情,更未聽到有半句抱怨字言。
 
指揮官李將軍表示,從中可見其親民、愛民及護民的熱枕,更可看出後備軍人在全民國防動員的重要性是無可取代。同時也感謝在場的後備軍人及國軍弟兄們的幫忙與協助,每每看到各位奮不顧己、投入救災的背影時,都讓其感動不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