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苗栗三義鄉火炎山明隧道車聚 27輛車涉及32項違規

#地方 #車聚 #火炎山明隧道 #交通 #危險駕駛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7日凌晨3時46分接獲民眾報案,三義鄉火炎山明隧道內,有汽車車聚,妨礙其他車輛通行,通霄警分局、苗栗警分局員警接獲通報趕赴現場,車聚車輛已經離去,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過濾相關人車,鎖定27輛涉及車聚。
 
警察局表示,其中違規停車17案、闖紅燈迴轉11案、左轉彎不依規定2案,及超速行駛2案,共涉32項違規,警方將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並舉發違規。
 
三義火炎山明隧道涉車聚。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三義火炎山明隧道涉車聚。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警察局指出,三義火炎山明隧道今天凌晨的車聚,涉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危害其他駕駛人的用路安全,警方將全力查明聚集者身分,深入調查相關違法違規情事,警方執法公權力不容挑戰,並呼籲民眾切勿駕車有競駛、競技等危險駕車行為,並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