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0

史上最長滑水道 放氣保護

#地方 #新奇 #南投 #嘉年華 #滑水道 #颱風 #尼伯特 #強颱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號稱史上全球最長、即將於9日正式營運的信義鄉「葡萄滑水嘉年華」700公尺滑水道,因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為避免還沒啟用就損壞,主辦單位7日一早即派員施行「放氣」,並就地固定保護;至於明天是否如期開幕?鄉公所表示,將開會討論。

同樣原訂明天開幕,為期8周的「105年水里玩水節」,也因颱風直撲本島,水里鄉公所天緊急公告,開幕式順延到16日舉辦,活動時程縮短1個星期,系列活動結束日期仍為8月28日。

台灣地區最大的絲瓜專業栽培區「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上百名瓜農趕在昨天清晨,天空將亮未亮前進入絲瓜田,把所有熟度及格的瓜果,全採收一空,價格則受「風」聲影響,3、4天前即翻了兩翻,頭社村長黃順昱表示,昨天約40元,預期今天有機會衝破50元。

為防止蕉株假莖遭強風攔腰吹斷,昨天有不少蕉農運送竹竿或膠管當作支撐柱,強化固定蕉莖;另信義鄉各葡萄園也見枝藤及果串的固化動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