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2

農委會得標廠商喊冤 沒1450萬那麼多

#政策 #農委會 #網軍 #國民黨

中國時報記者周毓翔/台北報導

農委會被國民黨立委懷疑在108年度預算,以1450萬養網軍。得標廠商海極創意代理昨在PTT澄清,與農委會的議價最後並非1450萬而是1008萬,包括廣告費65%、軟硬體加人員薪資共占35%,軟體包含OFFICE、ADOBE等工作軟體。被網友狂酸,「可以把你們投標的企畫書也貼上來分享嗎?

文筆這麼差的內容,可得1千多萬的標案!」海極直接以「Qutty (農委會訊息回應小組)」帳號回應外界質疑。Qutty指出,最後議價並非1450萬,而是1008萬,這些費用不可能都進人員的口袋,其中65%費用是廣告費、軟硬體與人員薪資總共35%,而軟硬體包含OFFICE、ADOBE等剪接繪圖軟體,還有攝影機、直播設備等。

醫生 筆電 電腦 聽診器 (圖/擷取自pixabay)

網友elapsed1225在PTT上質疑,第一次聽到投標的案子連OFFIC軟體、Adobe繪圖剪接軟體,都可以算在預算內,「好羨慕啊,那買漂亮的衣服,還有貓砂也可以報在預算裡面嗎?」原來要去投標行銷案,連攝影機、相機、直播設備都要人家買給你啊?這種也可以報帳啊?「那學直播上課的學費,也有幫你出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