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9

南科園區10週年 集團結婚促成262對

#南科 #西拉雅 #賴清德 #台積電 #地方 #園區 #結婚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10週年慶,以「十載南科,感恩有你」為主題,27日於西拉雅廣場舉辦集團結婚活動,有32對新人結緍,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證緍,祝福32對新人永結同心、永浴愛河。南科管理局陳俊偉局長表示,今年是南科集團結婚辦理的第九屆,已促成了262對佳偶,透過辦理集團結婚活動,鼓勵園區從業人員成家,是南科的特色與傳統。
 
台南科學園區促成姻緣,成為地方特色。(圖/好房資料中心)
 
 
南科管理局長陳俊偉表示,南科10週年慶活動,邀請歷屆園區局長、主委、副主委回娘家,活動除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外,新市區啦啦隊、安定區山地舞、善化區太鼓及台積電熱舞社等團體也參與表演,藝人蔡佳麟、曹雅雯現場演唱,場面熱鬧。
 
南科管理局10週年慶,也舉辦第九屆集團結婚活動,有32對新人分享幸福的喜悅,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證婚人。賴市長除恭賀32對新人們永結同心、永浴愛河外,也希望新人們能早生貴子、增產報國,提高台南市的生育率。
 
南科管理局陳俊偉局長表示,南科目前已有186家廠商進駐,去年6200億的生意,更是全台3個園區成長之冠,從台積電、聯電一直延續到今年的群創,多家大廠相繼加碼投資。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