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0

神扯!德軍試射火箭引森林野火 宣布緊急災難

#地方 #德國 #火箭 #火災

聯合報 記者田思怡/綜合報導

德國西北部一個陸軍訓練場所兩周前測試一枚火箭,引發森林野火,因火勢無法控制,當局已宣布緊急災難,以便尋求外地支援。

埃姆斯蘭(Emsland)地方政府考慮下令撤離靠近荷蘭邊界的梅彭(Meppen)附近的兩個村莊大約1000名居民。

靠近荷蘭邊界的德國梅彭(Meppen)附近因軍方測試火箭引發森林野火。(圖/美聯社)靠近荷蘭邊界的德國梅彭(Meppen)附近因軍方測試火箭引發森林野火。美聯社

德國陸軍用來訓練的荒野因火箭測試引發野火,消防員努力控制火勢。濃煙已擴散超過100公里範圍,衛星畫面都看得到。

地方政府藉由宣布緊急災難,得以向外地尋求協助。

德國國防部發言人佛洛斯朵夫表示,災情非常嚴重,他並為軍方所犯的錯誤道歉。他表示,國防部長范德賴恩預定22日視察災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