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3

黑白雙熊來了 湖山國小好嗨

#地方 #黑白雙熊 #日光浴 #文化藝術 #生態教育 #保育野生動物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黑白雙熊全台趴趴走」巡迴校園,昨天抵達宜蘭縣員山鄉湖山國小,700隻紙模貓熊與100隻黑熊在操場草地或疊或趴「日光浴」,萌翻全校,民眾也驚喜到場欣賞。

黑白雙熊群昨天萌翻宜蘭縣員山鄉湖山國小。(記者羅建旺攝影)

紙模黑白雙熊下鄉巡迴快展,由誠品文化教育基金會、左腦創意、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等協助,在湖山國小亮相。

「哇,超可愛的!」700隻紙貓熊、100隻紙黑熊及14隻北極熊、大象、鹿、海豚等動物大會師,尤其是黑白雙熊群,讓學生開心極了,有人輕碰、有人抱起,愛不釋手。

校長陳建州說,湖山國小推動環境、閱讀及藝術教育,透過各種機會走讀學習,「黑白雙熊趴趴走」呈現文化藝術,傳達環境教育,讓學習活潑。

黑白雙熊在湖山國小展出6小時,同步安排生態教育、互動問答,簽署保育承諾書:不吃、不養、不買、不放野生動物、不亂丟垃圾,一起為保育野生動物、保護牠們的家共同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