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資誠:導入電子發票有四優點

#理財 #電子發票 #統一發票 #發票系統

記者劉懿慧/台北報導

財政部為落實推動電子發票政策,自明年起停止核准營業人以電子計算機開立統一發票,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稅務法律服務會計師曾博昇表示,企業導入電子發票系統,使用電子發票除了因應國際趨勢潮流,還可替企業產生四大附加價值。

企業導入電子發票系統可替企業產生四大附加價值。(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小資族不要小看「統一發票」的理財功能。(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資誠企業管理顧問公司於昨(12)舉辦「迎接電子發票時代-營業人面對的衝擊與因應之道研討會」。

曾博昇說,四大附加價值首先是掌握供應方價格資訊及管理成本變化,達成成本管控;掌握上下游銷售數據及價格變化,達成更精準的定價;透過系統資訊,掌握各區域的損益情況,進行稅務風險管理;業務單位可依據內部客戶的信用評價,做出更明智的銷售策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