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0

百變蛋糕城 科工館甜蜜開展

#地方 #蛋糕 #高雄 台灣蛋糕協會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鄭緯武/高雄報導

瑰麗神奇的蛋糕盛宴廿二日起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登場,台灣蛋糕協會數十位會員發揮創意,製造出多國特色蛋糕,其中,用上萬顆施華洛世奇高貴水晶製成的超大型水晶蛋糕,獲得生產施華洛世奇的奧地利總公司認證。
 
整個海底世界都是真材實料的蛋糕,讓大、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圖/鄭緯武攝)
 
 
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秋雨文化公司共同主辦的「歡樂蛋糕城─工藝蛋糕展」,今天正式開展至明年四月十四日,這項展覽策劃長達兩年,由秋雨公司、台灣蛋糕協會及日本洋果子協會共同努力促成。
 
這次展覽動員數十位蛋糕藝術大師,呈現台灣蛋糕令人驚艷的創新題材,製作出包括台灣、日本、美國、法國、英國、德國、比利時、義大利等國的特色蛋糕,既國際又鄉土,既新奇又藝術。
 
蛋糕城呈現繽紛多彩及多國文化的深度內涵,台灣本土部分,不論是高雄海洋風情的代表作─海洋風貌造型蛋糕,或是台灣夜市風格、高雄八五大樓地標造型的蛋糕,都將讓參觀民眾重新體會蛋糕藝術的無限可能。
 
蛋糕城內最亮眼是蛋糕藝術大師吳薰貽製作的超大型水晶蛋糕,整個蛋糕上面鑲了上萬顆施華洛世奇高貴水晶,這些水晶是向水晶加工廠借來使用,獲得生產施華洛世奇水晶總公司認證。
 
除展示之外,展場還有小朋友互動區,包括3D蛋糕互動遊戲、蛋糕師傅KUSO拍照區、蛋糕香氣櫃、毛巾蛋糕DIY等,好看又好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