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沒什麼顏色不敢穿 時尚偶像伊莉莎白二世

#寰宇 #伊莉莎白二世 #威廉王子 #英國女王

記者江靜玲/綜合報導

伊莉莎白二世的孫子威廉王子曾說,女王無意出名或成為時尚名流。但個頭嬌小的女王從年輕到現在,打扮穿著始終是時尚焦點,過去兩年,更數度與年輕名模演員並列為最佳著裝者。

為女王設計服裝逾10年的帕爾文形容,伊莉莎白二世是「時尚偶像」,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什麼適合她。女王也勇於嘗試各種色彩,「沒有什麼顏色她不敢穿」,鮮黃和翡翠綠是最能凸顯她的顏色。她非常了解布料,製作裙子時,會要求在裙擺縫上窗簾鉛,避免隨風飛揚的尷尬。

女王對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搭什麼珠寶,非常重視。在戶外和公共場合,她總是穿鮮豔的色彩,凸顯自我;在室內則穿較溫和的色調。多年來,女王只穿位於倫敦Rayne設計生產的女鞋,手提包的式樣也未變更。她的穿著,就像治國,在時尚快速流動中保持不變,但總能與時並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