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4

汀浦圳行人步道啟用 建華里民搓湯圓同歡

#東園國小 #許明財 #建華里 #行政院 #林政則 #政策

記者陳益鈞/新竹報導

位於新竹市東園國小旁、連接博愛街至學府路的「汀浦圳人行步道」,17日在建華里內舉行「汀浦圳行人步道啟用」暨「建華家族畫龍舟、迎端午」活動,市長許明財除了主持汀浦圳行人步道啟用典禮,並攙扶著92歲老阿嬤戴陳來富及貴賓們一起走過步道,而建華里為了慶祝這條行人步道的啟用,還特別安排了畫龍舟、香包製作及搓湯圓等活動,大小朋友在現場玩的非常開心。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臺灣省主席,也是前新竹市長林政則隨後也到場祝賀,與里民們一起搓湯圓同樂。 
 
 
許明財並頒發表揚狀給獲得101年度孝行獎的72歲戴錦祥及他92歲的老母親─戴陳來富女士,肯定他的孝行,足以導引人心。另外,許明財也表揚熱心公益的劉鶴松、黃金蓮及黃進賢等人,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無怨無悔的維護汀浦圳行人步道的環境清潔。 
 
許明財表示,感謝市議會議長謝文進、副議長孫鍚洲及所有議員的支持,這條行人步道才得以順利完成,希望所有鄉親天天來使用。許明財表示,徐良芳里長及里民們這麼用心照顧這條圳溝,相信這條圳溝一定會很乾淨,未來看看可不可以養魚,大家一起來讓未來的生活更加美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