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彰化女群聚罰6萬 愛車遭封秒繳清

#群聚 #疫情 #新冠肺炎 #政策 #罰單 #地方
中國時報謝瓊雲/彰化報導
 
好貴的檳榔,彰化縣和美鎮46歲阮姓女子,今年6月8日在鹿港鎮某民宅內遭人檢舉室內違規群聚,她堅稱只是來送個檳榔,仍遭開罰6萬元,不想繳罰單的她直到執行人員11日上門要查封她的愛車「小鴨」,才趕緊到對面農會完成匯款,保住愛車。
 
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人員前往和美鎮彰新路一處小吃店外,發現阮女名下的車輛yaris就停自家店門前,隨即連繫警方到場,準備查封車輛,人在店內的阮女接到通知立即衝出來,想阻止查封。
 
阮女(右)帶著眾人到自家小吃店對面的和美農會,臨櫃匯款繳清罰單欠費。圖/彰化分署提供
阮女(右)帶著眾人到自家小吃店對面的和美農會,臨櫃匯款繳清罰單欠費。圖/彰化分署提供
執行人員告知,阮女有筆彰化縣衛生局的6萬元罰單遲未繳納,本月6日已被送強制執行,將把車輛查封後拖回保管場,阮女立即表明願意全額繳清,隨即到對面和美農會完成匯款,執行人員也撤銷查封。
 
彰化分署指出,阮女是在今年6月8日下午,遭檢舉在鹿港鎮溝墘里一處民宅內違規群聚,當時全國仍屬三級警戒,警方到場一一詢問室內6人,確認皆非同住親友、在室內進行非必要社交活動。當時阮女雖辯稱,只是來送個檳榔而已、沒有群聚,仍遭警方開單告發,沒多久就收到6萬元裁處書。
 
阮女得知欠款未繳會被強制執行,主動詢問執行人員,自己還有好幾張交通違規罰單逾期未繳,是否也可能又被拖車?執行人員告訴她,只要積欠國家稅金、罰款,最好趕快去繳,以免名下車輛保不住。彰化分署呼籲社會大眾,疫情嚴峻,務必遵守防疫規定,守護健康,也避免受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