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2

杉林大愛園區 森林自行車道啟用

#商圈 #杉林區 #大愛森林自行車道 #高雄觀光 #葫蘆藝術園區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高市府觀光局在氣候涼爽宜人的杉林區,建立大愛森林自行車道,30日啟用,如林蔭大道般的森林自行車道,結合大愛園區,希望讓遊客感受到生命的氣息。

昨天觀光局長許傳盛帶領同仁舉行啟用儀式表示,杉林區氣候涼爽宜人,卻少有觀光客進入,在自行車運動越來越盛行風氣,希望藉由這次新闢自行車道能夠結合旗山、美濃等自行車網路空間,帶動杉林區觀光產業發展。

新闢大愛森林自行車道全長4.6公里,包含大愛園區,讓遊客能夠感受大愛園區內兼具部落文化傳承及重建後的生命力,兩旁皆是樹林的森林大道,車道最後延伸至葫蘆藝術園區,整條自行車道能讓遊客體驗杉林區自然環境與人文之美。

許傳盛說,這條自行車道非常適合親子假日出遊,除欣賞風景更能利用大愛園區歷史,教育孩子環境變遷造成傷害,達到寓教於樂效果,最後再到葫蘆藝術村賞玩葫蘆體驗DIY,讓小朋友假日不再沉溺在電玩。

區長鍾炳光表示,居民非常開心終於有休閒自行車道,將引進外地愛好騎單車族,由於臨近葫蘆藝術園區、永齡農產,除提升能見度將可活絡當地農特產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