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2

基隆路面重鋪工程 因大雨迫延期駕駛叫苦

#忠四路 #仁五路 #南榮路 #基金二路 #基金三路

基隆中心/基隆報導

大雨來襲,讓基隆市忠四路、仁五路、南榮路和基金二、三路的路面重鋪工程延期。為降低路面重鋪工程對行車的影響,基隆市工務處表示會儘量利用夜間施工,並且仍然開放通行,呼籲駕駛人經過這些路段小心駕駛。
 
基隆市政府近期對於對忠四路、仁五路、南榮路和基金二、三路進行整修,相關路基整修工程已經完成,原本預期10日開始進行柏油路面重鋪工程,但是因為中央氣象局預報這幾天基隆地區都會有下雨,為了保障工程品質,決定工程延期。工務局預估
,忠四路、仁五路和南榮路相連,工期須要5天,待天氣穩定再進場施作。
 
工務局表示,忠四路、仁五路路面重鋪工程會利用夜間分兩階段「半半」施工,輪流封閉兩線車,施工時仍開放通行,希望將工程對高速公路車流的影響減到最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