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9

濫坑里盼好久 頭份新市公園啟用

#地方 #新市公園 #社區 #運動設施 #生活機能

記者蘇木春/頭份報導

苗栗縣頭份鎮濫坑里新市公園昨天揭牌啟用,社區孩童在公園內開心嬉戲,大人歡喜搓湯圓迎嘉賓。

苗栗縣頭份鎮濫坑里新市公園揭牌啟用,小朋友們開心在公園內嬉戲(記者蘇木春/攝影)

濫坑里休閒空間不足,里長黎運龍說服尖豐路旁地主蘇玉雲捐出土地,再透過立委徐耀昌向水保局爭取400多萬元經費,整建成公園,設有舞台、草皮、涼亭。

公園取名為「新市公園」,昨天揭牌啟用慶祝活動中,百名居民一起搓湯圓。「盼了很久才盼到」,居民李育琪表示,社區位處於省道台13線旁,往來車輛車速很快,還沒有公園以前,常有長輩沿著道路散步,看起來相當危險,未來有空間運動,不只離家近又安全。

黎運龍表示,有許多善心人士熱心捐贈運動設備以及建材,希望社區民眾能夠共同愛護使用,讓得來不易的公園永續經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