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2

龜山鄉2013桃園鄰舍節 社區串聯熱鬧登場

#地方 #鄰舍節 #龜山鄉 #吳志揚 #長庚養生文化村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2013桃園鄰舍節─新朋友&好鄰居」9日在龜山鄉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行,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前往現場致意,並與縣議員林俐玲一起參與社區居民的祖孫樂樂棒球賽及端午包粽趣味比賽,大家一起分享快樂。
 
 
吳志揚在致詞中表示,桃園的農、工、商、觀光和人文發展快槌且均衡,吸引許多人士移居,如同長庚養生文化村這樣優越的環境,使其成為擁有4000多戶居民的一個大村,裡面居住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新朋友,而桃園鄰舍節舉辦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桃園所有鄉親能夠認識更多新朋友,變成好鄰居。
 
吳縣長認為,鄰舍節不僅僅只有桃園一個縣市再舉辦,而是與全球29個國家、1100個城市,超過1,000萬人同步參加,今年桃園第四年響應國際鄰舍節,以「新朋友&好鄰居」號召,把鄉親的友善情感分享到桃園各角落。
 
 
 
縣議員林俐玲也向所有在座的鄉親朋友們問好,並預祝端午節快樂。她認為時代的變遷,讓同住一個社區甚至於是隔壁鄰居都顯疏離,鄰舍節的舉辦就是要打破彼此間籓籬,讓鄰居相互之間能夠透過活動相互認識,增進社區鄰居相互關懷,進而成為朋友、彼此扶持。
 
長庚養生文化村為全國最大銀髮養生社區,居民多是60歲以上的高齡長輩,平常長輩們也到周邊社區與民互動,例如年節揮毫贈春聯、弱勢關懷、分享人生經驗等,真正做到鄰舍節串起社區情感的表率。今年更是首次參與鄰舍節,集合附近社區力量,以展覽、端午包粽、祖孫樂樂棒球賽等活動,展現鄰舍節的精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