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5169

板橋區忠誠里里長陳玉蘭 傳播正念踏實做

相關關鍵字

#板橋樂生活 #主題樂 #在地樂 #忠誠里 #陳玉蘭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校園記者張鳳珠/新北報導
 
「任重道遠」高掛里辦公室,說明一里之長的本質,若無責任感,路又走得不遠,千萬別來選里長。板橋區忠誠里里長陳玉蘭自己從不神隱而隨時隨地準備好服務里民,「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 的家訓,父母教自己勤儉持家不可浪費 ,提供給里民學習榜樣。她總強調,凡事踏實做,不要肖想偷吃步,否則要花更多代價來挽回,得不償失。
 
無公園的忠誠里看因致理科技大學增添里內文青書卷味,「五高學府」讓高雇主滿意度、高就業率、高註冊率、高證照總張數與高品德態度。陳玉蘭拿出勞動部統計說,畢業生近3年就業率均達9成以上,平均薪資都高於全國畢業生平均薪資。致理科大也是友善的厝邊,由書法名家謝瑞煌揮毫春聯送給鄉親好友,歡慶餘年。
 
從不神隱的陳玉蘭。圖/里長提供
從不神隱的陳玉蘭。圖/里長提供
 
致理科大是友善的厝邊。圖/里長提供
圖/里長提供
 
涼亭綠廊築成小花園。圖/里長提供
圖/里長提供
 
植物迎著陽光怒放,造景功夫強大。圖/里長提供 
圖/里長提供
 
無公園也處處以涼亭綠廊築成小花園,里民自動自發以巧手慧心布置街巷,有幾家很厲害,自費搭起了藤架,讓藤蔓植物迎著陽光怒放,還有的架起竹籬笆,造景功夫強大。
 
母親節、中秋節與元宵節等傳統節日,陳玉蘭提早規劃節慶活動,康乃馨在最燦爛的時節為母親繫上,元宵節當然要吃湯圓,婆婆媽媽聚在一起搓圓仔,個個身手不凡,紅白相映的,小朋友也來當助手。中秋晚會是重頭戲,既奉命宣導環保,也抽獎大家樂,舞台上載歌載舞,一副豐年景象。
 
 
姊妹淘祝生意興隆。圖/里長提供
圖/里長提供
 
芒果奶酪有濃濃的奶香。圖/里長提供
圖/里長提供
 
金碧輝煌的歐式吊燈照耀著好鄰居老字號和泰興麵包食品,重新装潢慶祝30週年慶,里長帶著姊妹淘去捧場,捧回各式各樣伴手禮,讓忠誠里的人情味發揮到最高點,衛生安全又美味。
 
陳玉蘭說,炎熱的天氣享用泰興全新登場的夏季甜品芒果奶酪,濃濃的奶香,加上當季盛產的芒果,一口咬下,幸福就這樣簡單,放冷藏可以保存三天,隨時上桌當下午茶,里辦公室一秒變優雅咖啡廳。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