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王怡琳
王怡琳 資深媒體人,曾任職報紙、流行雜誌主編,喜歡觀察房市、熱愛看裝潢樣品屋,懷疑上輩子是遊牧民族,所以現在以換屋為樂趣,最大的夢想是能蓋間自己的房子!
人氣 65876

圓房夢/美聲甜心夏宇童 想為媽咪換大房

相關關鍵字

#夏宇童 #圓房夢 #預售 #租售

文/王怡琳  圖/新視麗提供

在演藝圈工作了幾年,美聲小甜心夏宇童最希望的就是給媽媽一個舒服的居住環境。從小,她就跟媽媽住在台北市的民生社區,習慣了那裡的生活圈,「但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想在郊外買個透天厝,房子不用太大,能讓狗狗們跑跑跳跳就很棒了!」

「雖然還沒有能力可以換大房子,但是我一有機會也常和媽媽四處看屋,了解市場行情。只是,台北市的房價真的好貴哦!有次跟媽媽去看民生社區的房子,20年的舊公寓,20多坪就要3000多萬,真的是太貴了,沒辦法買。」

夏宇童笑說,她心目中的夢想屋是「峇里島風格」,除了木造與藤編家具,牆壁還要漆上各種顏色,「即使工作再忙、再辛苦,回到家裡也能有放鬆。」另外廚房一定要大,「因為我很愛吃。常常看國外影集,那種開放式廚房感覺好棒,還有吧檯,就會讓人很想親自下廚。」

← 夏宇童說:「工作這麼多年,最想給媽咪一個舒服的家。」

小檔案

夏宇童,24歲,是新竹縣五峰鄉泰雅族原住民,擁有一副好歌喉與亮麗的外型。原是無名小站的人氣正妹,因為參加民視《成名一瞬間》歌唱節目備受矚目,進而進軍演藝圈,不僅發行EP專輯、演出偶像劇,還曾參與富士電視台深夜劇的演出,受到好評。


我喜歡唱歌,在音樂裡感到自由暢快!


我心中的夢想屋,希望走峇里島風格。


我想到郊區買透天厝,與寵物們開心一起住。

★再看一位正妹「圓房夢」:走過世界52國 李怡嫺最愛信義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