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王怡琳
王怡琳 資深媒體人,曾任職報紙、流行雜誌主編,喜歡觀察房市、熱愛看裝潢樣品屋,懷疑上輩子是遊牧民族,所以現在以換屋為樂趣,最大的夢想是能蓋間自己的房子!
人氣 80868

圓房夢/夢幻正妹陳語安 買房首選熱鬧東區

相關關鍵字

#圓房夢 #陳語安 #買房 #臥室 #預售 #中古 #租售

文/王怡琳  圖/我是娛樂

「夢幻正妹」陳語安在偶像劇《智勝鮮師》中飾演恰北北的大姐頭「妮妮」,跟以前嬌嬌女的形象完全不同。她才剛踏進演藝圈就有雄心壯志,希望有一天能存夠錢買間50坪大的房子,「從小就和家人一起住在大直,只有小小的房間,希望未來有機會感受寬敞又自由的空間感。」

↑ 剛出道時,大家都說陳語安長得像張柏芝和日本女星北川景子。

始終住在都市,陳語安是個徹底的City Girl,喜歡方便、熱鬧區域,「最好走出去就有便利商店,或是逛街、看電影都很方便的地方;最希望在台北的東區買房,例如捷運忠孝敦化站或忠孝復興站附近。至於樓層,聽說愈低愈便宜,沒有景觀也認了,總要些買得起吧。」

至於夢想中的房屋格局,陳語笑說,臥室當然最重要,因為每天都要在臥室裡面換衣服、活動和睡覺。「一般女孩喜歡的華麗或公主風我實在沒興趣,反而喜歡有個性的黑白色調空間。」目前只能做做買房夢,「但我一定會努力朝目標前進的。」

小檔案

陳語安,1992年8月12日出生。剛滿20歲的她,模特兒出身,拍過許多歌手MV,外型甜美可愛,被喻為是「小張柏芝」、「台版北川景子」。最近在偶像劇《智勝鮮師》中飾演恰北北的學生妮妮,顛覆許多粉絲對她的印象,演技也更上層樓。

↑ 模特兒出身的陳語安拍過很多歌手的MV。


↑ 我喜歡熱鬧、方便的都會區。

↑ 對陳語安來說,臥室是最重要的空間。

★再看一個「圓房夢」:「電眼美女」古麗君 渴望入住信義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