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3366

私角落/貴婦奈奈廚房孵創意 健康煮甩肉8公斤

相關關鍵字

#貴婦奈奈 #減重 #瘦身 #租屋 #住的故事

文、圖/Shalom

以前的貴婦奈奈至少有七十多公斤,但實施減重大計劃之後,現在大家看到的她成了瓜子臉、魔鬼身材的大美女!因為愛吃,所以廚房一直是她「堅守」的崗位,婚後的貴婦奈奈在南港租屋,26坪大、兩房一廳一衛浴的格局,每個月租金三萬元,當初她看中房子的第一眼,就是它有個開放式廚房!

貴婦奈奈有一台冰箱,裡面塞了滿滿的食物,她平日出門工作自己帶便當,因為吃得養生,還推出瘦身書,更是把她瘦了8公斤的祕訣毫無保留大公開!她說,「我以前很愛亂吃,一餐可以吃到三個便當,現在也愛吃,但我會挑健康的食物吃。」

↓自製的紅酒醃蕃茄

白色廚具加上不鏽鋼冰箱,廚房的另一頭有個中島設計,是區隔客廳和廚房間的重要「門檻」,除了吃飯的時候,貴婦奈奈許多文字上的創作,就是在這裡完成。

↓.白色基底的廚房

廚房是她的私角落,老公回家除了倒水之外,幾乎是不進廚房,但貴婦奈奈每天都待在裡面好幾小時,她把買回來的食物簡單的整理過,再一一搭配好,放進保鮮盒,要吃的時候就不必再切切洗洗,節省了很多時間。

↓滿滿的食物,隨時可以吃美食

貴婦奈奈小檔案

本名蘇陳端,是台灣知名部落客,自2004年起在無名小站經營「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部落格。著作包括《Pink Lady戀愛去》、《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77個人的秘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