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16280

阿嬌、阿Sa稱霸香港歌壇 買樓賣房全都賺

相關關鍵字

#阿嬌 #阿Sa #TWINS #香港豪宅 #住的故事

文/Mira

香港知名女子團體「TWINS」由「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組成,2001年5月18出道,是兩岸三地長壽女子團體之一,2人橫跨歌壇、影壇,投資房產也很有一套,阿嬌今年4月以台幣4600萬賣掉荔枝角「一號.西九龍」大樓,投資4年淨賺700萬,目前打算進軍淺水灣豪宅市場。

「TWINS」由阿嬌(左)、阿Sa組成。(翻攝自鍾欣潼微博)1.「TWINS」由阿嬌(左)、阿Sa組成。(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阿嬌今年4月29日以4600萬台幣賣出九龍長沙灣荔枝角「一號.西九龍」的24坪3房低樓層格局,傳她4年前以3900萬購入和母親自住,隨著荔枝角房市連年翻漲,阿嬌年初欲以4720萬出售,但數月以來乏人問津,直到上個月才降價以4600萬成交,雖然少賺120萬,仍讓阿嬌短短4年淨賺700萬。

港媒爆料,阿嬌賣掉「一號.西九龍」後,目前正尋覓大坪數豪宅,阿嬌經紀人霍汶希表示,阿嬌確實想換屋,近期陸續看中淺水灣多間豪宅,因該區域環境清幽,房價具抗跌性,保值高。據了解,阿嬌屬意60坪以上豪宅,淺水灣是第一首選,別墅型豪宅也不排斥。

「一號.西九龍」位在九龍長沙灣荔枝角(左/翻攝自香港美聯物業_黃紹文微博);長沙灣荔枝角近來興建不少知名豪宅(翻攝自不如向簾兒底下聽人笑語微博)(右)


2.「一號.西九龍」位在九龍長沙灣荔枝角。(翻攝自香港美聯物業_黃紹文微博)
3.長沙灣荔枝角近來興建不少知名豪宅。(翻攝自不如向簾兒底下聽人笑語微博)

而阿嬌搭檔「阿Sa」蔡卓妍投資房產更勝一籌,早在10多年投入香港房市,至目前為止,阿Sa手上還有5間大樓出租,光是收房租,每月可進帳台幣逾80萬,堪稱荷包滿滿「包租婆」。

2013年,阿Sa大手筆豪擲1億3千萬台幣相中「大潭紅山半島」45坪3房格局,雖然總價破億,阿Sa砸錢不手軟,全因買下面海無敵海景,據傳該豪宅甫推出時一房難求,豈料2015年房價一度狂跌,所幸去年初房價急起直追,今年初反讓阿Sa嘗到甜頭,目前小賺500萬;就在阿Sa購入「大潭紅山半島」數月後,香港歌壇天后容祖兒母親余金鳳也買下一戶,成了好厝邊。

容祖兒目前是香港歌壇天后級歌手。(翻攝自容祖兒微博)4.容祖兒目前是香港歌壇天后級歌手。(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香港房仲分析,「大潭紅山半島」共有4期,前3期為別墅型豪宅,第4期才推出大樓型建案,標榜4期全都依海而建,緊鄰大潭港視野廣遼闊,部分景觀還能遙望翠綠山巒,景色優美寧靜,順利擠身豪宅之列;該地段依山面海,環境怡人,吸引富豪名人聚居,老字號醬油「李錦記」家族傳人李惠雄,2010年底豪擲1億1千萬買下建坪112坪別墅型豪宅,在名人加持人,房價居高不下。

大潭紅山半島腹地遼闊,有不少景觀豪宅。(翻攝自香港美聯物業_黃紹文微博)5.大潭紅山半島腹地遼闊,有不少景觀豪宅。(翻攝自香港美聯物業_黃紹文微博)

有趣的是,就在阿Sa爆出砸大錢購入「大潭紅山半島」同一時間,媒體加碼起底她前男友陳偉霆也豪擲逾1億購入天后「柏傲山」30坪格局,該豪宅位在香港「天后」天后廟道,由新世界發展投資興建,去年3月正式落成啟用,樓高32層,目前是天后指標性豪宅,每戶至少5千萬台幣起跳,周邊有「傲龍軒」、「飛龍台」等大樓互相拉抬,房市熱絡。

大潭紅山半島部分建案景觀可享美麗海景。(翻攝自香港豪宅資訊組_Winnie微博)6.大潭紅山半島部分建案景觀可享美麗海景。(翻攝自香港豪宅資訊組_Winnie微博)

陳偉霆和媽媽(左)、姊姊(右)感情深厚。(翻攝自陳偉霆微博7.陳偉霆和媽媽(左)、姊姊(右)感情深厚。(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是在2015年7月看上仍在興建「柏傲山」低樓層30坪2房格局孝敬母親,該大樓啟用1年來房價翻漲至少1成,顯示陳偉霆不但懂得孝親,還獨具投資買房好眼光,在香港娛樂圈令人稱羨。

「柏傲山」現為天后指標性豪宅,帶動周邊房價上揚。(翻攝自自香港美聯物業_黃紹文微博)8.「柏傲山」現為天后指標性豪宅,帶動周邊房價上揚。(翻攝自自香港美聯物業_黃紹文微博)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