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98

連Long Stay大安區成功國宅 周邊房價9字頭

#地方 #台北市長 #long #Stay #連勝文 #成功國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29)日展開LongStay行程,第一站住進大安區成功國宅,連勝文一早就在里長陪同下當起社區交通導護展現親民作風。對手柯文哲則酸說成功國宅屋況很好,如果真要體驗國宅生活,應選擇蘭州國宅,感受才會比較「深刻」。

成功國宅社區幅員廣大,生活機能佳(圖/好房網資料中心)除了一般住宅外,此次出租專案,也包括北市成功國宅社區5戶店面出租。(圖/好房圈資料中心)

位於大安區的成功國宅周邊均價92萬(翻攝好房網行情)成功國宅周邊均價92萬(翻攝好房網行情)

連勝文「深入民間」LongStay第一站住進位於大安區的成功國宅,被對手酸選住屋況良好的國宅。成功國宅基地範圍遼闊,社區內有幼稚園、郵局、警察局,超市、商店,鄰近有遠企大樓、學校有大安國中、台北師範學院、師大等等,生活機能絕佳,根據好房網的行情資料,周邊大樓均高達價93萬,本身在房仲網的售價,也多開在7、8字頭。

針對對手的嗆聲,蘋果日報報導,連勝文反駁柯文哲自己該想辦法深入民間了解社區居民的問題,不要光說不練講些尖酸刻薄的話,才是當市長該做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