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4

高跟鞋教堂 初一部分開放參觀

#地方 #新奇 #高跟鞋教堂 #布袋 #工程

記者王瑄琪/嘉縣報導

布袋鎮高跟鞋教堂雖剛完成1期工程,除了主體和環行步道周邊空曠一片,但在民眾熱切期盼下,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決定大年初一「部分開放」,為避免爆量遊客湧入,管制限額1000人次依序放行,且不開放主體參觀。

雲嘉南管理處日前承諾農曆年前開放噱頭十足的高跟鞋教堂,吸引民眾遊布袋,5日正式宣布8日上午9點起放行,不過昨已有許多民眾搶先來此,雖然一旁工程車輛出入,且「LOVE」模型放反還沒架好,遊客仍興奮拍照,留下到此一遊身影,而攤商看好玻璃鞋商機,早搭起棚架等賺這波觀光財。

為緩解開放首日大批人潮,管理處長鄭榮峯與縣長張花冠、嘉義縣警察局共同舉辦入園管制措施說明會,鄭榮峯表示,因工程最快年中才會全部完工,安全起見,現階段只開放從海盜灣入口進入步道單一遊園動線,當天一旦人數達到1000人即停止進入,每間隔5至10分鐘放行。

布袋站主任吳峻傑表示,教堂周邊100處幸福裝置點正在趕工中,借位親吻、捧拿高跟鞋與定點布景滿足遊客無法親近高跟鞋的遺憾,他也建議遊客人多時可至附近堤防散步、眺望布袋海景,以免久等掃興。張花冠表示,來高跟鞋教堂、布袋觀光漁市外,推薦民眾順道至好美里感受3D海洋世界互動觀光及布袋鹽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