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95

「拜託市長休息」 賴清德神回四個字

#地方 #台南 #地震 #搜救隊 #賴清德 #救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6美濃強震邁入第四日,現場除了搜救隊員不眠不休地搶救生命外,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幾乎都在現場坐鎮,每天都睡不到4小時,讓許多網友非常擔心,紛紛到賴市長的臉書留言,要他好好休息,有人甚至還說「若您倒下,整個台南市怎麼辦?」對此,賴清德回應,目前身體狀況是「沒問題的」,要大家不用擔心。

賴清德表示身體沒問題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強震過後,賴清德親自坐鎮指揮。(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強震過後,賴清德親自坐鎮指揮救援,也會在臉書即時更新救援狀況,但有網友發現,幾天下來,賴清德滿臉倦容,雙眼也都有血絲,因此許多人就到市長臉書留言,拜託他好好休息,甚至還有人說:「你再不去睡覺,就不支持你!」對此,賴清德表示,他自己身為醫生,當然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過去在當內科醫生時,也有許多熬夜搶救生命的經驗,所以這些事難不倒他,他也感謝各界的關心。

賴清德表示身體沒問題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家人的心情也越來越焦慮,這樣是否會提高賴清德的精神、心理壓力呢?他受訪時回應道,過去自己也是一名醫生,常常會遇到這種狀況;不過,賴清德也強調,家屬的心情也是作為一名醫師需要考量到的,所以要不斷與他們溝通、說明狀況,降低家屬們的不安感。最後賴也重申,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希望,一定會與大家努力救出更多人。(整理:實習編輯吳欣晏)

▲網友紛紛拜託賴市長要好好休息。(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各界總動員 提供災民這些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