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77296

圓房夢/「E奶名媛」胡嘉嘉就愛睡黑白窩!

相關關鍵字

#圓房夢 #胡嘉嘉 #E奶名媛 #E奶 #臥室 #預售 #租售

文/戴志強   圖/胡嘉嘉提供

臥房是一個「家」最重要的地方,因為每個人每天的三分之一時間都在臥室中度過,因此我非常重視臥室擺設,好的臥室絕對有助於個人睡眠品質與生活提升。

但我要的不是女孩子喜歡的粉色系,而是強烈對比的黑白系列。

↑  胡嘉嘉說:「我喜歡享受生活,也喜歡交朋友。」

我覺得黑色可塑性很大,可以深黑、淺黑,或是帶點銀色的黑,黑白相配永遠不褪流行,例如床墊使用黑色,棉被就會改用白色,也許有人不贊同,但這樣的配色讓我很有安全感,我認為黑、白是穩定性很高的顏色。

目前還沒有屬於自己的「家」,暫住的景美家是爸爸名下,我很希望靠自己的能力買下真正自己的窩,我會加倍努力,然後依照自己心裡所想的,打造一間全方位的「黑白」居家環境。

↑ 年滿30歲的我,目前努力存錢,希望早日完成買屋心願。


↑ 現在住的景美家,是爸爸名下的房子。


↑ 我熱愛黑白色系,穿衣也愛個性風格。


↑ 因為交遊廣闊,居住的地方都在大台北地區。


↑ 我的臥室採用黑白色系,讓睡眠品質很安定。
 

 

小檔案

胡嘉嘉,本名胡嘉韻,是圈內有名的「E奶名媛」,目前住在台北市景美區,喜歡新奇事物,是個性美女。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