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10118

南台灣房地產/吾居墅NO.8 繞著埕庭取景採光

相關關鍵字

#吾居墅 #仁武交流道 #漢神巨蛋 #夢時代 #預售

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吾居墅NO.8 繞著埕庭取景採光「藝墅園區」系列最新落成 採室內明堂概念 營造綠意空間 通風對流佳 如 「天然空調器」居富開發在高雄市仁武地區投下10年時間造鎮,在鳳仁路轉新鳳街,成功打造宜居宜家的「藝墅園區」,最新一期落成的「吾居墅」NO.8,更是全區經典,建築空間引入室內明堂的概念,創造出一處洋溢生活情趣的綠意空間,讓居家生活都悠閒了起來。

銷售經理江志翔表示,「生活傳達師」是居富開發一貫的經營理念,所有建築產品不僅提供消費者一個家,還是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吾居墅」就是引用室內明堂的概念打造,透過創意規畫手法,在宅內留下埕庭,讓客廳、廚房、餐廳、樓梯、房間、衛浴都圍繞著它取景、採光,使居家生活因融入自然元素,洋溢滿滿的幸福感。

江志翔指出,這種建築手法讓室內熱氣自然上升,通風對流更佳,讓家裡彷彿裝設一台「天然空調器」,有效調節室內溫度,種花蒔草、更添情趣,仰頭也許還可以看見星光。

「吾居墅」近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想去漢神巨蛋或夢時代SHOPPING或搭高鐵洽公、旅行,上了國道只要10至20分鐘車程,就能輕鬆速達。

這批建案具有離塵不離城的地利優勢,生活機能與環境品質相較於市區內,一點也不遜色,房價也更顯平價,絕對是年輕人成家購屋首選。

「吾居墅」獨門獨院,戶戶面臨8米道路,地坪22坪到25坪,6大房滿足未來家庭成員變化。

==================

網友反應: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469&t=2111432&last=33450831

 

 

 

 

 

 

 

 

 

 

 

(圖/室內明亮的概念讓居家洋溢幸福感)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