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看板回擊? 徐弘庭將王世堅一軍

2014/08/07 12:09

記者許依晨╱即時報導

看板大戰開打,連勝文前特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昨日晚間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消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Over My Dad’s Money」看板旁掛上「王世堅去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徐弘庭今天並在2個大看板前合影,將照片張貼到臉書上,反將王世堅一軍。
 
徐弘庭在看板旁上掛「王世堅去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記者侯永全/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南京西路和迪化街口掛上大型看板,以自己在學運期間對抗白狼的招牌slogan「Over My Dead Body」消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是靠爸族「Over My Dad’s Money」。
 
不過王世堅曾在2006年載著女助理在汽車旅館待了3個小時,當時引起各界關注,因此徐弘庭的「王世堅去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最新看板一掛上,再度掀起網友瘋狂轉載、討論。
 
徐弘庭上午受訪表示,看到王世堅的嘲諷看板,他馬上聯想到王世堅過去也曾被爆出和女助理開房間事件,正好他留意到看板左邊還有一面牆尚未出租,但不清楚房東政治傾向,擔心被拒,於是「小心翼翼以廣告公司名義打電話給房東承租」,以一個月三萬元租金租下。
 
徐弘庭說,昨日晚間看板掛上時就有不少路人在偷笑,「顯然效果非常好」,未來還希望發動支持者募款,「讓看板留下來越久越好」。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南京西路與迪化街路口,掛上Over My Dad's Money看板諷連勝文,連勝文前特助徐弘庭昨日「護主出氣」,買下同幅廣告的左側位置,再掛看板Over Whose Body反擊王世堅「去汽車旅館」的陳年緋聞。
 
徐弘庭在刊登廣告後,旋即在臉書寫道:「刮別人的鬍子前,記得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不要以為國民黨沒人,好欺負,陰人者人恆陰之,與其搞這種雕蟲小技,不如好好關心選區的發展,P.S下次要玩這種爛招,記得把旁邊的看板也租起來,也邀請各位好朋友,與我一起,問世堅情為何物唷。」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