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停業擦神像 開出4.9億頭彩

2015/06/03 10:00

記者洪凱音、謝幸恩/綜合報導

這難道是財神爺的指示嗎?本來是這家彩券行結束營業日,竟開出大樂透史上連槓最久、4.9億元頭獎;台灣彩券昨晚公告,連槓16期大樂透終於在新北市淡水區的亮金金彩券行開出,楊老闆直呼「怎麼會有這種事?」,得知開出頭獎後立刻改變心意,「彩券行要繼續營業」。

頭獎消息一出,鄰里紛紛跑來道賀,不停施放鞭炮,希望帶來好運氣;楊老闆也表示,想提早退休,2日原本要結束營業,把店裡大掃除一番,難得地擦拭、整理神桌,「真的很玄」就開出頭獎,現在要繼續替鄰里服務。

楊老闆說,亮金金彩券行是淡水、萬里、金山等區,近200家彩券行中生意最好的,但是店裡從來沒中頭獎紀錄,連機率最高的今彩539、800萬元頭獎都沒經歷過,由於工作繁忙、事情煩心,楊老闆下定決定要關店;就在營業日最後一天,竟然開出4.9億元,也是自去年元月(第4屆)以來,大樂透最高單注頭獎。

由於神像放在淡水都沒按照規定習俗供奉,楊老闆說,開頭獎前一天正逢農曆15日,祭拜之際剛好客人經過,客人才告訴楊老闆要將神像擦亮,擺設供品、金紙都有一番講究,按照客人的做法去奉拜,沒想到真的開出頭獎,直呼武財神真的很靈驗。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