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毛小孩真好!老蕭為寵物打造五星級廁所

2016/02/06 17:00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說到歌唱節目,許多人一定會想到紅極一時的《超級星光大道》,造就台灣歌唱節目的高峰,也培育出許多歌唱好手。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近日有星光選手到澳洲駐唱,卻被強國大媽砸招牌,讓各個星光選手的前途被外界重新檢視,而去年12月發片的歌手蕭敬騰就屬於發展較佳的一員,過去曾因「賺太多」而被國稅局盯上。
 
蕭敬騰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以來,星運一帆風順,可說是「星光幫」中發展最佳的歌手。(翻攝自蕭敬騰Jam Hsiao臉書)
 
「老蕭」蕭敬騰近日發片,而他近幾年拍電影、參加對岸節目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事業蒸蒸日上,加上商演和代言接不停,確實是賺很大。老蕭過去曾因不小心透漏名下有三間房產,而被被國稅局盯上,讓經紀人收到查稅信函,希望蕭敬騰將買房資金、所得稅帳目說清楚。
 
省話一哥很會賺,同時也造福他的毛小孩們!根據ETtoday報導,老蕭共養了4隻貓和3隻狗,為了給寵物更好的生活,特地砸重金買下鬧區頂樓戶,室內雖然只有30幾坪,卻有15坪露臺;在裝潢時,老蕭也特別將貓狗的需求擺在首位,打造五星級的高級廁所,就為了讓毛小孩們有足夠的空間奔跑、住的舒適。
 
蕭敬騰目前居住在忠孝東路五段的「森之丘」中,生性低調的他因自己一個人住,還來風水師看周邊環境,確定可以興旺事業才買下,而以忠孝東路五段的房價看來,屋齡不高的中古屋,至少每坪上看百萬,相對保值。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