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網TV/南二都甩開疫情陰霾 《操盤手的秘密》甲山林張境在權威分析

2021/09/29 16:37
好房網News記者賴心怡/綜合報導
 
房市周年慶又來了!今年928檔期推案量已衝破5000億,刷新近五年記錄,9月30日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將由主持人陳斐娟將與代銷巨擘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共同解析疫後房市及目前熱區大盤點。
 
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將帶您剖析928檔期房市熱點區域,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將一一盤點台南、高雄、新竹三大重點熱區,幫助您挑選好房。
9月30日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將帶您來看928檔期有哪些房市熱區。
代銷大咖甲山林今年推案量742億元,總經理張境在以20多年專業經驗,在上一集節目中權威分析北部三大熱區行情,本集內容也將持續往南剖析房市熱區。
 
本集節目邀請到代銷大咖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他將以20多年的從業經驗專業分析今年928檔期會有什麼變化,節目中也將提到,台南房市新寵兒買氣如何?近期最火熱的高雄房市有何亮點?新竹如何被形容為「不敗」?18萬坪的微型城市中有什麼特殊規劃?此外,本集節目也將告訴你,在重要檔期買房有什麼小撇步?
 
想聽甲山林建設總經理如何專業分析今年928房市?更多精彩內容務必鎖定9/30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