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近日網聚 Online談市政

2014/07/27 17:40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為吸引年輕人目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將重心放在新媒體經營。連勝文競選團隊以年輕人組成的新媒體部門,今天推出「台北新視野,與各界人士對話」網路首發影片,也將舉辦首場網聚,連勝文將親自on line和年輕人對談台北市政。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連勝文(左)與在外僑對談,傾聽他們對台北市的想法與建言。(圖/截自聯合報)

連勝文今天下午將在YOUTUBE上推出網路首發影片,連勝文在三分鐘影片裡,以英語和來自10個國家的20位外籍人士,討論分享台北和世界各大城市的市政比較,彼此激盪台北市的願景。

連勝文邀集了美國、澳洲、烏克蘭、巴拉圭、英國、印度等各國外籍人士,當中有學生、廚師、公司主管等各行各業代表,連勝文傾聽他們對台北的想法,不時低頭筆記。有人提出台北的汙染問題,也有人覺得台北的建築像火柴盒,不吸引人,還有人提到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問題,連勝文都有所回應。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連勝文除了勤走基層拜訪,傾聽第一線民意外,也與各界人士溝通對談,吸取經驗,提出好的政策。這系列影片由連勝文和新媒體部門的年輕人共同發想和策畫。拍攝和後製是由新媒體部門自己操刀,未來會繼續發表連勝文與各界人士對談的影片,提出具體政策。

據了解,連陣營將邀請觀光、文創、社福等團體代表對談,下一個影片將與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對談觀光及老台北風情,也會邀請影劇界或網路知名人士對談,吸取年輕人目光。

連陣營近日內也將舉辦網聚,最快下周就可邀請網友一同上線和連勝文互動,採即時問答方式,與網友暢談市政願景。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