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

上海市寶山區政協一行訪桃 邱奕勝熱情接待

#地方 #遊艇碼頭 #鋼鐵廠 #直轄市 #吳志揚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上海市寶山區政協主席王兆鋼等一行八人,11日下午到桃園縣議會參訪,上個月甫帶隊到寶山區參訪,並受到熱情接待的邱奕勝議長再次表達感謝,對於寶山區發展迅速更是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遊艇碼頭與鋼鐵廠等。王兆鋼主席邀請邱議長能再次撥冗帶隊前往參訪,對於桃園縣明年底升格直轄市一事,他也祝福桃園經濟發展突飛猛進,縣民擁有更好的生活。
 
上海市寶山區政協主席王兆鋼一行八人於九月七日抵臺, 11日下午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
 
邱奕勝議長上個月才帶隊到寶山區參訪,對於寶山區建設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人大主席等人的熱情接待,更讓他難忘,今天他也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隨後,邱奕勝也介紹桃園縣的特質,除了離臺北很近外,最大的國際機場就位於桃園,地方雖小但創稅向來在臺灣排名數一數二,地理環境有山有海,重要的是即將於明年底升格直轄市,成為第六都。
 
比較特別的是,現任縣長吳志揚與他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他的祖父吳鴻麟三人先後都曾擔任桃園縣長,深受民眾愛戴,是十分難得的。
 
王兆鋼主席對於到臺灣直言有回家的感覺,而桃園縣更是山美水美人更美,他強調此行臨行前,人大主席曾捎口信向邱奕勝等人問安,同時他也邀請邱議長能再次帶隊到寶山區參訪;並祝福桃園縣明年升格後,經濟更繁榮,縣民更幸福。
 
最後,邱議長致贈高山茶與茶具組給參訪團一行,王兆鋼主席也回贈吹塑版畫三幅、小絲氊和絲巾等上海特產,尤其是吹塑版畫部分,他強調是由農民畫製而成,是十分特別的禮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