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6

西班牙女「穴居」500天!出洞驚呼:對這世界一無所知

#新奇 #西班牙 #穴居 #極限運動員 #弗拉米尼
聯合報編譯徐榆涵/綜合報導
 
現年50歲西班牙極限運動員弗拉米尼(Beatriz Flamini)獨自在洞穴中待了500天後,14日終於「出洞」,可能創下世界紀錄。
 
BBC報導,當弗拉米尼進入格拉納達70公尺深的洞穴時,俄羅斯尚未入侵烏克蘭,疫情也還沒開始在全球大流行,她走出洞穴後表示,「我還停留在2021年11月21日,我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這是科學家密切監控的實驗一部分。
 
弗拉米尼48歲時進入洞穴,她在此期間運動、繪畫和編織羊毛帽。據據弗拉米尼的團隊稱,她看完60本書、喝了1000公升的水。
 
她受到一群心理學家、研究人員、洞穴研究專家的監控,但沒有與她聯繫。
 
西班牙TVE電視台畫面顯示,她笑著爬出洞穴,然後開心擁抱團隊,並形容這段經歷「非常好」。
 
弗拉米尼表示,「我已經沉默了一年半,除了自己沒有和任何人說話」,現在只想洗個澡,因為很久沒碰水了。她後來表示,大約二個月後她就忘記時間,「有那麼一刻,我不得不停止數日子,我認為自己已經在山洞裡待了160至170天。」
 
她說,最艱難的時刻之一就是有蒼蠅入侵時,她還因此出現幻聽。據了解,專家們一直以她為研究對象,探討社交孤立和暫時性的極端迷失方向,對人們時間感知的影響。
 
根據弗拉米尼團隊,她已經打破在洞穴中待最久的世界紀錄,但尚未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