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9

平價宅熱租 單月增逾3成

#平價宅 #出租 #台灣金聯 #投資客 #自住 #多空 #預售 #租售 #中古 #商圈

記者藍鈞達/台北報導

 

市場租金提升,台灣金聯平價屋出租登記民眾大增,短短一個月已經有超過3成物件成功出租,金聯表示,目標是在11月25日截止前,能租出5成以上的房子。
 
 經濟不景氣,平價宅出租熱(圖/好房資料中心)
金聯在9月25日推出「好康平價屋、年免兩月租」專案,也就是租1年、繳10個月房租,如果租兩年,則有4個月免租金,民眾如能取得政府的租金補助,換算起來,平均月租金最低只要1、2000元。就算是大台北地區,也有4,000元左右的套房可以出租。據了解,開辦當日就有30,000人次上線查詢。
 
金聯主管表示,從登記到現在,陸續已經有超過百組客人看屋。
 
金聯說,這次平價租屋專案共有95戶,登記期間2個月,到11月25日為止,登記方式是「先搶先贏」不需要抽籤。這95戶中包括56戶住宅、39間商辦;所有物件都已經整修,租屋人不必再裝潢,也沒有限制租屋族年齡或收入等。
 
初期成功租脫的物件以中南部為主,主要是因為價格較低,但因為近期租金上漲,北部物件也開始增溫。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民眾看屋滿意,甚至直接要求買下,包括高雄及桃園等地,金聯都成功售出案件。
 
金聯主管表示,因為這次是以出租為主,所以多半是當地客源,而非投資客,因此政府調控房市政策的影響較小。
 
至於廠辦方面,則集中在大台北地區,台北市包括成功國宅,以及民權東路六段,都有優質物件,並已有業者展開接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