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

利多匯集 布局美地產正逢時

#美國 #稅改 #政策 #經濟成長

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美國史上最大規模減稅的稅改利多,預期帶動資金回流,推升經濟與就業成長,帶動房產需求上升,租金跟漲,統計2009~2017每季報酬,美國地產第4季上漲機率超過7成,平均累計漲幅約6%,明顯優於其他3季,美國REITs出租率來至95%左右,優於歷史平均93.3%的高檔水準,第4季正是布局美國REITs絕佳時機。

美國史上最大規模減稅的稅改利多,預期帶動資金回流,推升經濟與就業成長,帶動房產需求上升。(圖/翻攝自Youtube)美國邁阿密豪宅建案,打造超跑專屬電梯(圖/翻攝自Youtube)

群益道瓊美國地產ETF基金經理人張菁惠表示,特殊型REITs蓬勃發展,如通訊電塔、資料處理中心、物流中心等占比接近39%,占比在美國房產指數中也是最高,在當前全球網路通訊蓬勃發展、電子商務盛行下,特殊型REITs的受惠程度高,獲利成長快速。

她認為,投資道瓊美國地產指數更能同時兼顧需求、前景看好的特殊型REITs成長機會,及受惠景氣好轉、租金走揚的傳統型REITs投資契機。

日盛目標收益組合基金經理人李家豪指出,美國市場利率近日盤整於高檔,全球REITs仍處於弱勢,從產業型REITs觀察,美國飯店及渡假村REITs因季節性旺季需求即將到來而走揚,實體百貨因發佈獲利預警,使得零售類型REITs走跌,歐洲央行(ECB)仍保留擴大量化寬鬆(QE)權力,市場以鴿派解讀,使得歐洲REITs近期出現較大彈幅。

宏利投信認為,全球景氣仍維持溫和復甦,美歐貨幣政策陸續由寬鬆轉向逐步緊縮,以資產類別而言,中長期整體風險性資產波動風險較低;在美歐貨幣政策轉變下,市場波動有可能加大,能夠承受市場波動衝擊的高品質資產,愈趨成為市場資金追逐焦點。

群益投信建議,可善用追蹤美國地產指數的ETF,以一籃子標的資產配置模式,不僅免除選股壓力,也能一舉掌握不同產業REITs行情,加上投資門檻相對低,是更為便利的參與美國房市行情的投資工具。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