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

讓民眾安心運動 斗南4校增設夜間照明設備

#地方 #斗南鎮 #夜間照明 #政策 #設施 #運動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提倡全民運動、打造友善安全運動環境,雲林縣府於各鄉鎮人口密集學區校園加裝照明設備,作為開放民眾夜間運動使用示範點,於斗南鎮僑真國小、文安國小、斗南國小及東明國中等4校再增設夜間照明設備,提供民眾安全無虞的夜間運動休閒空間。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近年國人越來越重視健康,運動休閒風氣日益興盛,為讓熱愛運動的民眾能利用夜間到校園適當運動,縣府在每個鄉鎮至少1所人口密集學區學校增設夜間照明設備,藉由學校休閒運動設施的改善及運動場所開放,促進全民運動風氣,也促進健康。
 
雲林縣政府在斗南鎮4校再增設夜間照明設備,提供民眾安全無虞的夜間運動休閒空間。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政府在斗南鎮4校再增設夜間照明設備,提供民眾安全無虞的夜間運動休閒空間。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日前馬來西亞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引發社會關注,張麗善表示,針對偏遠、治安死角或昏暗地區的校園內外,將由教育處統整補強照明設備。此外,各校園裝設監視器,可透過遠端監看校園出入情形,呼籲大家提高警覺,防止陌生人等闖校園。
 
另外,縣府就縣內3所大專院校、2所縣立高中、31所國中及153所國小,每年斥資3600萬元進行校園安全維護,除透過專業保全人員加強校園巡防,亦藉由與社會處、警察局、巡守隊攜手合作,確保校園安全滴水不漏。
 
縣府表示,希望透過學校運動休閒設施的改善,吸引民眾多多到學校,利用學校場地進休閒運動,讓民眾都能在安全的場域裡,盡情享受在運動過程中獲得的健康與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